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飄眉會很痛嗎?飄眉剛做完會不自然嗎?以前紋眉繡眉年久變紅或眉型不滿可以飄眉嗎?飄眉可以保持多久?剛飄眉完回家怎麼洗頭洗臉?


飄眉與繡眉有什麼不同 ?
飄眉作業

飄眉操作手法是利用排針在眉毛上畫出毛根狀的線條,手法類似畫眉毛的輕巧,輕輕畫過皮膚的感覺,有如刀筆飄過並留下線條,可以清晰的看出毛根線條,而紋眉或者繡眉不但無線條毛流,而且成片狀感,與原生眉毛無融合感,很容易看出來紋眉痕跡,而飄眉脫痂後,飄過的線條顏色自然與自身毛流線條時而交錯時而平行,走在路上多數分不出飄過痕跡,這就是飄眉的特色。

為什麼飄眉不易退色也不會變色 ?


飄眉使用的顏料不是化學色料而是營養色乳,分子顆粒細小,對皮膚滲透效果好,很容易為肌膚吸收,所以會隨時間漸漸變淡而不會變色;傳統紋繡使用色乳則是用不同色料調合而成,通常不同顏色彼此間分子顆粒大小不同,皮膚代謝速度不同,分子小優先被皮膚代謝掉,分子大的留下來,所以多半來店客人洗眉都是洗掉藏青色、洗掉咖啡紅色就是這個道理。

飄眉剛做完會不自然嗎 ?

當然會有一週不自然 ! 因為它會有結痂、修復、脫痂的過程,全程約7~10天左右,這段期間會覺得眉毛顏色深且粗,皮膚正在吸收飄眉時所上的營養色乳,如果保護好讓它自然脫痂,線條上色效果最好,脫痂後線條先是淡淡的,再過約一週左右線條會逐漸明顯而自然,如果這個時後仍覺得顏色不足,或者脫痂過程沾水發炎等等導致顏色沒有充分吸收,可以在飄眉後45天左右在修補上色即可,這樣做比較能達到每個消費者內心滿意的色調或形狀,這就是為什麼紋繡師不會把顏色一次抓足的原因。


我的眉毛處有疤痕,有斷眉情況可以補救嗎 ?

答案是可以,不過通常疤痕處會在第二次修補後才能達到滿意程度,主要是疤痕處肌膚結構排列比較不正常,通常吸收代謝能力比較差,所以第一次著色率通常50%左右,所以第二次補色才能達到80%左右,所以這是有眉毛疤痕或斷眉者的福音才對 ! 有些人天生只有眉頭,有些曾經是傷口,眉毛無法再生出來,大多數可以解決,只是看傷口處皮膚組織是修護好,影響色乳留色率而已,只要你相信可以,很多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以前紋眉繡眉年久變紅或眉型不滿意可以飄眉嗎 ?
如果殘留色像很紅很清楚,通常建議先洗眉,將要改的眉型多餘部位清除乾淨,新眉型內側的則可以讓紅色變淡一些,先用色乳飄上去線條這是飄眉;第二次修補時再以刷眉方式,薄薄一層刷上淺灰或與飄眉顏色稍有層次,不但可以遮掉絕大部分紅色相,加上飄眉線條清楚,整個過程走完後,眉毛會呈現既有飄眉的自然與毛流,毛根部又有淺淺柔霧,酷似畫眉的妝感,這就是本店的"立體根霧眉",正是現在最夯的"韓式定妝眉"。


飄眉會不會很痛呢?


飄眉前我們會先敷上無痛膏,所以已經是所有紋繡最無痛感的動作了,剛用可說完全無痛,除非皮膚(油,薄)不好上色的人,需要多上幾次色的關係最後也只會感覺一點刺刺的而已,一般人多能忍受。

飄眉可以永久嗎?


飄眉不是永久的,久了顏色會慢慢變淡最後會完全不見,一般可維持2-3年不等,看個人選色及皮膚性質而有差異,基本顏色選越深維持越久,乾性皮膚的人也會維持久一些,所以也有人稱它為半永久化妝術。


飄眉後是不是不能變化眉型了呢?


可以的,飄眉的目的就是要讓你不化妝時看來也有自然的眉型,而且沒有框框感,所以當你要上濃妝時只需再加上要的眉型或用眉粉刷一下就可創造不同風情了,假設變淡後補色時你想修改一下眉型也是輕而易舉。


脫完痂可以馬上補色嗎?


剛脫完痂新長出嫰的皮膚會有點紅紅的,組織還沒完全修復,色乳吸收還未完全呈現穩定狀態,對於顏色拿捏恐會失真,而且馬上補色,皮膚會流血也會較痛,操作時難免皺眉或緊繃肌膚不易操作也不利留色。如果顏色掉多的人可以做後滿6周讓皮膚長厚就可補色了,若沒什麼掉色的人也可觀察一陣子看皮膚顏色會不會退很多,若有須要補色時也可於做後三個月內回來免費補色。


剛飄眉完結痂期還很黑又遇到重要場合要怎麼見人?


雖然飄眉玩仍然可以化妝,但是如果剛飄完則不建議撲粉在傷口上,結痂後脫痂前可以用粉底輕輕以按壓方式,蓋淡一下眉頭或邊緣讓眉不會看來那麼深色,但卸除時請輕柔小心。


剛飄眉完回家怎麼洗頭洗臉?


若怕水用到眉毛可以洗前先擦修復精華保護洗後輕輕壓去水分再上一點薄薄的修復精華即可。


飄眉需要剃掉眉毛嗎 ?


不需要,只需將眉型外雜毛修除。飄眉只是補足原生毛流的不足,讓眉毛與眉型整體感自然完整,飄眉是淺層傷口不會破壞毛囊,所以眉毛還是會正常生長的。


那些人不是宜紋繡 ?

  1.   糖尿病患者、蟹足腫體質者與心臟病患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者。
  2.   癌症或缺乏營養、血液循環差者,經常有外傷傷口癒合慢者。
  3.   操作部位曾經大傷口癒合處疤痕清楚,循環吸收能力差色乳不易順利被吸收。
  4.   操作部位近期雷射隱形傷口尚未完全癒合者(通常需保養一個月後才能施作)。
  5.   孕婦、媽媽在哺乳期。(民間有些人相信懷孕期間別動刀最好) 。
  6.   有傳染性疾病者、皮膚異常、眼疾、唇傷....等。  

紋繡修護期須知 ?
  1.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良好的修護過程,色乳吸收狀況比較好,成果也比較讓人滿意。
  2. 紋繡後約十天修護期,傷口應保持乾燥,期間可適時塗抹修護霜或藥膏,避免感染。
  3. 紋繡後約十天勿過度碰水、勿曬太陽、勿泡湯、勿游泳、勿劇烈運動流汗、避免淋雨。
  4. 紋繡當天勿碰水,第二天以後注意清洗動作,不可搓洗傷口即可。
  5. 紋繡當天或隔天,如果傷口周圍出現紅腫可連續冰敷1~2天。
  6. 正常脫痂後顏色會淡淡的,此時不是最終顏色,千萬不要大驚小怪,主要是傷口皮膚未完全恢復,透光度不同,之後10~15天左右會越來越自然,這時才可客觀判斷著色情況。



花漾美顏館古老師紋繡美學中心 

桃園中壢中原紋繡美學--洗眉、改眉、飄眉、紋眉、繡眉、雕眉、霧眉、隱形眼線、嘟嘟水晶唇、裸唇等老師親自咨詢設計操作,最優秀的冠軍紋繡老師,最實在的收費價格,客戶遍及大桃園市各區包含八德、平鎮、中壢、新屋、觀音、大園、盧竹、楊梅、大溪、復興、龜山、龍潭有時候連新竹湖口、新北市、台北市尤其旅居國外僑居回國探親時預約者。



****花漾小叮嚀****

文中所出現的操作前後案例照資訊,僅作資訊之介紹分享,實際作業結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與保養而有差異。提醒您,並非每一個人都適合紋繡作業,實際情況須由紋繡老師與您進行溝通諮詢評估後而定。




洽詢電話:  03-4651331
地      址: 桃園市中壢區振興街139號1樓(中原大學附近)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10:00~晚上8:00  
官        網 :  http://www.w-b-spa.com/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uaYangMeiYanGuan
部  落  格 :  http://whayoung33.pixnet.net/blog
     
  歡迎您來店 免費諮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